后遗症无线电

以前喜欢的歌手,间隔好久没听的现在我仍然喜欢。
她的大部分的歌都合适配合音乐进行思考。
有空的时候,我会研究歌词。研究过度,陷入头痛。
没空的时候,大多数时候。我都在背书和想别的事情。
戴上耳机之后,外界再嘈杂也只会听见她的声音。那些聒噪的人,也许误认为自己的声音比椎名林檎的更有吸引力。
有力的、坚韧的,仿佛伸出手扪上去,就可以支撑我着稳稳地站起来的女性的声音。
小时候比较喜欢听 :本能/幸福论/爱妻家的朝食/歌舞伎町的女王/苹果之歌,这种从前奏开始就很酷很激烈的类型。因为那个时候,我非常的急躁。
现在我更喜欢安静的类型了。
而且长大了才会觉得她真是性感。小时候觉得她长得很特别,像脆生生的人参果、莲藕人一样清秀清脆的短发女生。
现在觉得是圆润的、女性化的性感。

评论